Enigma

“there's what I believe...”“...and then there's you.”
脑洞很多但懒得填坑,请谨慎

在空无一人的门前

金硕珍无法再从金泰亨那双眼睛里窥见露骨的爱意,像是玫瑰花炽烈的开过又迅速的衰败,当冬天的夜袭来,天空中只会凝着月的冷意了。

分开,和好,再分开,再和好,最后到如今僵持不下的田地,好像结局已经注定是永恒的分开。

如果我坐在沙发上,他还会不会挤过来在我脖颈间蹭磨?如果我在舞台一角歌唱,他还会不会站在暗紫色的暧昧下和我眼神交缠?如果我躲闪,他还会不会牵住我的手,气恼的挤出那句:哥,你是我的。

“泰亨啊……哥...哥错了,我们....”他轻轻撇开头,红色从耳垂攀升而上,希望对面那个人能一如既往的原谅他所有聚光灯下的惶恐,缺乏安全感的抱怨,不够勇敢的逃避,然后拉住他的手,一起浸泡在温水般的恋爱中。

但是那人没有急急的应答,仿佛不懂逗号结尾的句子那后面意犹未尽的内容,要逼的硕珍忍住羞耻把自己摊开,任人观赏估价。

“我们可以……再和好吗?”

他有了动作,修长的手轻轻放在金硕珍的肩膀上,手心没什么温度,开口也无甚起伏。

“硕珍哥,我们回不到过去了。”

那一瞬间金硕珍忍不住闭了闭眼,浑身僵硬的怔愣在此刻。金泰亨曾经无数次在一片灯火中缓步向他走来,有的人天生就有那样的气势与魅力,他一出现,万般诸神皆隐没。然而即使这世上每处都在呼唤奇迹般的美丽,他的终点也永远是自己。让他在慌张之余有了隐秘的欣喜,被偏爱的感觉如同牵动他喉舌的线,伤害的话全都带上了恃宠而骄的意味。

“我依然,依然不会忘记你,但我不会再选择爱你了”

温柔,一如平时的温柔,他对人间总是赋予最大的耐心,伏下身去吹走蒲公英的种子,再快活的目送他们毫无痛苦的远去。

“好……那你,那你把我刚才说的话忘掉吧,我只是……”

金硕珍该明白的,那样炽烈的爱是会被耗尽的东西。如果叩门无应声,没人愿意在门外守候太久太久。可是,可是,

还该说点什么呢?恍恍惚惚,又仿佛稀松平常的一天,就这样画下了句号。离去的人离去了,不舍的人还在等候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