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gma

“there's what I believe...”“...and then there's you.”
脑洞很多但懒得填坑,请谨慎

红色牢笼

“啊..Joe,今天又被几个漂亮的人类小姑娘围上了吧..我的孩子..你真是受欢迎呢..”魔女望着窗外漫不经心的说到。山坡上泼着大片大片的火红花朵,摧枯拉朽的直烧至山脚下,侵蚀着山谷中小村庄的边缘。
魔女还记得第一次遇见男孩,在那火焰般的杜鹃中,男孩浑身浴血,一双深蓝色的眼睛却始终冰冷,这火热的红色也无法将它化去....
“只不过是被拦下,出于礼貌的问候罢了,歌洛莉娅。”深沉的男声在身后响起。
魔女头也未转,苍白的双手握紧了魔杖,青色的筋脉衬着不健康的肤色更显得诡谲。“我说过!要你称呼我为什么!!”
男人的身影从黑暗中显露,英俊的面容被阴影,对称,块状的阳光切割的支离破碎。他伸手轻揽魔女纤细的腰肢,凑近到耳旁。
“啊...母亲.....”
“可是...我却爱您如同情人....”
他吻上了魔女的脸颊。那是一个潮湿阴涩的吻,让魔女一阵发抖。
她闭上双眼,魔杖就在手中,却已经感受不到身体内一丝的魔力波动。
男人轻轻的笑了,落在空旷的屋中惊起了大片沉默。
“你永远挣不开这禁制的,歌洛莉娅。”
“你也永远逃不开我。”
窗外的血红刺得眼生疼,花朵张牙舞爪的纠缠在一起,织成一张细密的网,扑向拥抱着的两人。
他们一生也无法逃离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