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gma

“there's what I believe...”“...and then there's you.”
脑洞很多但懒得填坑,请谨慎

[激凸]无法碰触 现实向

小孩这段时间很反常。
在禹智皓长时间忙碌的行程终于告一段落后,他在一片沉寂与黑暗的家中意识到这点。
平常电话里哥,哥叫个不停的宋闵浩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通过话了,上次通话是什么时候来着....说了什么?
在一片嘈杂的回忆里,演唱会的尖叫,工作人员的催促,工作的邀约电话里,有一个角落永远会留给宋闵浩。
他那通电话兴奋的叫了声“哥!”然后说了什么呢,后来好像突然声音低落了下去,最后一句是什么呢............禹智皓皱起了眉头,自己好像是将近56个小时没睡后接到的这通电话,看到mino来电后还是强打精神接到了,可是精神太过恍惚,就嗯嗯的应答的两句,陷入了头痛与睡眠中...
想起这件事后禹智皓有一点歉疚,决定给这孩子打个电话。
“嘟————”
“对不起.........”在甜美的女声提醒他无人接听前禹智皓挂断了电话。
皱了皱眉头,在录节目还是在录音室?
他把手机一丢,重重地躺在床上。过了会儿又一下翻起身来抓住手机给po打了个电话。
“喂?哥?”那边接通了
“哦,po呀,你知不知道闵浩在哪,这小子不接我电话。”
“哦.........闵浩呀,现在在我公寓里,他来找我喝酒,看样子是喝醉了....”
禹智皓怔了一下,明明自己和po几乎是同时休息的,这小子却先去找了po玩么。
眼前闪现出演唱会上“po love mino”的牌子,他莫名烦躁,自己也学会小女生吃醋了?还没等他分析完自己的心理活动,那边po迟疑的说道
“我在想是给他经纪人打电话接他走还是让他留在这一夜,我这里只有我那一张床和沙发可以睡,宿醉后会很不舒服吧......”
“哦,你不用打电话了,我正好去接闵浩来我家吧,他说有事要跟我面对面商量呢明天。看样子放他回家明天是爬不起来了。”
禹智皓想,这不算撒谎吧。
面对面道个歉,再谈一谈近况。他们已经好久好久没见面了。
“好的哥,你来吧。”
“嗯”
“嘟——”电话挂断后,禹智皓拿了件外套就往外走,快到秋天了,晚上的风已经有点冷,闵浩那小子肯定不记得穿厚点。
门重重的关上了,扬起了一阵尘埃。窗帘永远是紧紧拉上的房间里只有孤独,黑暗和破碎。

“呼——”po一给禹智皓打开门他就闻见一股浓重的酒味。po看起来还是清醒的,不过脸也变得红扑扑的。
“哥来了啊,快进来,闵浩也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突然说要喝酒............”
禹智皓边换鞋边往屋里瞅着,闵浩只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和一条短裤,大刺刺的躺在沙发上。他过去蹲下拍了拍闵浩的脸,发觉这小子瘦了。鼻梁显得更加挺拔,笑起来就很显著的苹果肌也消减了不少,整个人显得凌厉锋锐。宋闵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眼睛红红的,又很水润,一米八多的男孩子平添了几分可怜。
“哥——”沙哑而模糊的嗓音。
“干嘛呢,喝这么多?真的是,你这小子。走吧,跟我回家。”
禹智皓给他好好的穿上外套就要架着他往外走,po要上前帮忙却被禹智皓挡住了。
“你陪这小子疯了这么久该很疲劳了,明天下午不是还要完善那一点录音么,别忙了,去睡吧。”
“好的哥...”po有点担心的望着他们两人,关上了门。
宋闵浩迷迷糊糊的跟着禹智皓走着,“哥,我们要去哪里啊,头好痛。”
“还知道头痛啊你小子。去我家。”
两个人在黑暗中一同行走着,仿佛他们天生契合。

“呼——”把宋闵浩丢在床上后禹智皓很苦恼,不知道要怎么给他洗澡,毕竟他看起来现在睡的异常香甜。
没办法,明天要是一股酒臭两个人都会受不了的。
索性扒了他上身的衣服,短裤也很好脱,粗糙的动作吵醒了宋闵浩,艺人的警惕让他清醒了一瞬,看到是哥之后安心的任他摆弄。
“喂,既然醒了自己去洗澡吧,浑身都是酒臭味。”
禹智皓脱力的坐在床上。
宋旻浩站了起来,却又一个转身抱住了禹智皓,两个人重重地躺在床上。
“喂——你干嘛,闵浩小子,很重的啊kk”
宋旻浩却一句话也不说的搂紧了他最珍惜的哥哥。
“哥,我真的好想你哦”
还没等禹智皓调笑他两句,宋闵浩接着让他僵在了原地。
“哥,我真的........爱你哦。”
“真的,对情人的爱。”
禹智皓一时间觉得时间静止,第一反应是他在说胡话开玩笑,尽管他知道这孩子不是酒后会说胡话的人。
然后是不敢置信,遭受到大惊吓的人根本反应不过来。
“滴滴——现在是3:00,现在是3:00——”
定的表响了起来。本来定这个表是要干什么的,我昨天晚上是说要干什么?他把自己的注意力故意的投入到其他方面。啊,是要修改歌词吧,那一句..............
他的脑子里飞快地过着rap歌词,后天的工作安排,三天前打过的电话,商量好的合同,粉丝的尖叫,队友的打闹,然后是一个小小的角落,宋闵浩的那通电话。
究竟,说了什么呢..............
“啪”宋闵浩伸手停了闹钟,禹智皓被这片安静拉回了真正的现实。
“算了,哥。清醒后就当我在开玩笑,不过起码到天亮之前,把这件事当做是真的好不好?”
这孩子的声音突然变得暗哑又微弱,已经很久没有听过他这样没有自信的声音了。
他紧紧的搂住自己,裸体就这样直接贴住了自己传递着发烫的温度,明明在男生里很普通的事情,今天却突然暧昧难辨。
其实见过宋闵浩的人总会不自觉的沉迷于他浑身上下那股欲的气息,这孩子明明不是那样的人,性格在某一方面天真的要命,可是一个挑眉,一个转身,或是白t下若隐若现的腰线,都会让人觉得难以自拔。
更别说是这样鲜明而滚烫的接触,这个可爱的孩子捧着一颗炙热的心说喜欢你。
禹智皓说自己应该抽身的,可是他没有。今天就当不是那个弟弟,夜晚,就当是一场放纵。
于是他吻了上去。
“不要留下痕迹....”闵浩吻他的身体时他这样回答。闵浩顿了一下,“那哥也是哦。”接着为他打开了漂亮,流畅的身体。
禹智皓的理智被他抛在了脑后,冰冷而孤独的家里他永远都在渴望着灵与肉的炙热结合,一种归属感,一种安逸和温暖,永远无法背叛的亲密。
一夜未眠。
在恍惚之间,禹智皓终于想起了那通电话的内容。
“哥!”
“真好想你啊哥..........知道你最近很累,我也快累瘫了,最近在埋头写歌,瘦了好多呢kk”
“真的要见面啊,行程过后,好不好?哥”
对面那个人热切而活力。
我是怎么回答的呢?
“嗯啊,很累。”
“哦哦......”
“...........哦哦,再说”
之后陷入了头痛于睡眠中,半夜模糊的记得手中的电话好像还在保持通话的界面,那边呼吸清晰的传来。于是随手摁了挂断。
仿佛看到了黑暗中闵浩那张失望又落寞的脸。

他又一次吻了闵浩,闵浩的眼睛那样湿润,脸上也有泪珠。“哭了么,闵浩?”
“不是.....是哥的.......”
他惊觉自己已经落泪许久。
轻柔的舔去闵浩脸上自己的泪水,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,两个人同时感受到了那滴眼泪的苦涩与绝望。
多希望这个晚上永存,而黎明永远不现
多希望没有人群的指点,可以勇敢的面对一切
多希望时间再拨回少年,可以一起幸福的走下去。
宋闵浩最后一次充满眷恋的抱紧了禹智皓
他让自己任性了一个夜晚,明天他和他珍惜的哥,要一同醒来了 。
黎明在接近,
厚重的窗帘也无法掩盖阳光的侵入。
一切的开始,也只能在此结束。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